木易之列

第一次在晚上九点左右进到稻荷鸟居里拍东西。

下过雨的鸟居格外鲜艳,叫嚣着的颜色雨润过的笠木,搭着异常寂静的稻荷大社,走在只有灯光的神社里,仰望稻荷大人,心里有胜于往常的敬仰。

拍这张的时候,惹得两位日本路人的驻足。二位特意停下来让我拍完,他们再过去,尽管我让他们先过,但是他们还是停了下来。女生看到桃子之后,表示了自己的喜欢之情,以及一直在说“めちゃきれ””素敵ですね、写真を撮りたいね”我跟她讲可以拍哦,她很开心。陪在她身边的男士似乎会两句中文,问过我国籍之后,用中文跟我说了“厉害、漂亮”。

女生拍完之后问我模特是不是女性,我说是女性,然后她再次夸了桃子好看,道过谢就离开了。

我是很喜欢这种交流的,很顺畅很友好,如果可以还想多跟他们说说话呢。感谢他们喜欢我们正在做的事情,这大概是最好的鼓励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© 木易之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