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之列


我尚不知道这个叫什么,在拍照的时候两位奶奶走过来对我说“なかなかね”之后,就停在这位神面前。

其中一位一开始从地上捡起来一颗圆滚滚的小象栗,放在手掌里搓了搓,然后放到这位神凹进去貌似是嘴的部分,似乎想让小象栗不掉下来,然而失败了。

后来老奶奶捡了块小石头,非常扁平的小石头,放进去,放置的时候我给拍了这张,然后小石头安然的在有弧度的口中安置住了。

我跟着另一位奶奶一起鼓掌。

两位奶奶放好之后,就对着神拜了拜,放置石头的老奶奶嘴里念着类似保佑我们两个的话,话音还没落,她看了我一下又拜了一下说:

“私だち3人も”(请保佑我们三个人)

心头一暖,鞠躬道谢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

© 木易之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