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之列

- 安定極化について -

喜欢极化后的安定,极其喜欢。

我是真没有想到新公布的极化三把刀竟然有安定一席,虽然很想让看他极化后的样子,但是却又没有准备好迎接新的他。然而昨天看到后,第一反应便觉像极了晚期的冲田。

也看了很多太太对极化后安定的分析和感受,大概会有不少人表示心疼,并喜欢着计划前的开朗少年定。

我也心疼,但我还是喜欢极化后。因为像极了冲田。信中虽然说着忘记,但这只不过是另一种方式的永远铭记。

   - 对,我可以忘记冲田君。

    - 但我要活成他的样子,才可以忘记。

狂气、黑暗和痛苦混杂在一起,声音变了,眼神变了,安定可能是刀里极化最让人心疼了。可我还是愿意,跟你一起承受这份痛苦,把你送去极化。

喜欢混杂着心疼,正是因为心疼才会更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© 木易之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