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之列

属于港口黑手党的Rock Star——歌之王子中也


我为什么一定要拍歌之王子中也,一定是因为中也从人设到声优,都散发着摇滚元素,Rock Star的属性深深地渗透着中也的每个细胞。


第一次看见画手们画了中也唱歌的画面,就不能自拔了的爱上了。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合适。


橙的发色,pikapika的礼帽,随时可以抖起来的外套,以及,一个身为歌手并有个乐队的CV滚爷。


不知道官方是不是故意把中也培养成文豪中的歌王子呢233




为了让我的歌王子中也闪亮善良,特意买了彩条贴背景,定了个有立麦的包房,一定不能浪费中也这个隐藏属性。


另外,既然是歌王子,帽子稍微改动了一下,用了一顶以前做的非常明骚的黑花礼帽。




这还只是手机粗修了一下,不管怎么样,我真的非常喜欢歌王子中也这个设定,所以一定要拍。甚至有机会,我想拍个乐队中也呢~hh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易之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