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之列

认识兔并成为闺蜜四年,棒棒糖来家里共同生活三年。

今天给兔拍小写真,她抱过正在闹腾着叼着球要玩的棒棒糖,起初他不是很听话,叼着球用嘴顶着兔,然后我兔厉声正色道:“棒棒糖,好好跟我拍个合影!”配合着我正好也在喊他,于是就有了这张。

这几年与身边人的分分合合、纷纷闹闹,一直在看着的也就他俩了。很多事情也不必说太多,只要有人听着就好。

明天启程回京都,虽然是去收拾东西打包回国,但也有些不舍。我觉得最好的告别,一定是离开之前的最后一刻告别,所以离开之前一定要见见最亲的家人和朋友。

也加之我向来不是个安定的人,在一个地方待久了容易腻,然而不管我做什么怎么选择,哪怕天天打自己脸,我兔都会冷嘲热讽两句,然后无条件支持。仿佛跟她说什么,回答都是:行啊。

每隔一段时间,都会给她拍照,哪怕是很轻微的小写真。她早晨过来的时候我几乎是刚起床,蓬头垢面地抓起相机就在家里拍,边拍边像臭流氓似的舔屏幕,她真的好好看,又温柔又好看。

很多年前我就这样看着她。

很多年后我也会这样看着她。


P.S.在今年,我荣升成为一个年纪轻轻、猫狗双全的人,感到非常的富有。为了不枉此猫狗双全的人生,决定开始记录我家两只猫猫狗狗的生活状态。

(三年来没写过棒棒糖的故事也没拍过他什么照片,不是我懒,是他太难拍了,拍出来都是电钻头

(最近猫咪进家门勾起了自己拍宠物的欲望,虽然马上要走了,但8月就回国了
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木易之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