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之列

在微博无意中点开杰伦的一路向北live,那条微博的文案写着:

   “十年前和你一起听歌的人 现在还好吗 
      有些人渐走渐远 有些故事只能一个人回味”

在感情上我难得矫情一回,跟十年前那个人如今也再没念想,但我还是想起来他,我只是想说:

他现在很好,只是我们后来没在一起了;他现在有喜欢的姑娘,下个月大概就要搬过去找那个姑娘了,可能会结婚,也可能会同居很长一段时间,他愿意为姑娘离开帝都,我发自内心觉得挺好的。

现在想起,其实我们并没有什么大矛盾,反而还很契合,很搭调很聊得来,互相尊重,互相吸引(曾经^^)。若说相遇太早栓得太早,倒也不太对,现在的我可能依旧不会选择他,不知是不是因为当初分开的原因,我看到了很多,也进化了很多。

尽管我现在不会选择他,但我仍然觉得我们在一起的那么些年,是非常不错的,契合度很高这件事,恐怕以后都很难了。而且越成长就越挑剔,尽管我后来也竭尽全力地去爱过谁,但没有结果。

想来这么多年我也只正经地交过他一个男朋友,也是初恋,就还好,现在还能聊天也不算很bad end。


不是每个十年前都能跟现在是一样的

不是每个故事都要有结局

不是每个季节都有你
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木易之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