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之列

0921的补档。

先ずは,恭喜我的好朋友,也就是一直给我出文野乱步的好朋友叶子要结婚啦❤️也恭喜总裁Roy求婚成功~

是人生第一次帮好朋友的老公给好朋友搞求婚场布【笑,还挺喜欢的。说来奇怪,我对自己不管是结婚还是交男朋友这件事都毫不在意,一直以来拍过很多场婚礼,也做过伴娘,看着别人的时候都感动得不要不要的,想到将来自己结婚什么的,就完全没想法。

Roy一周前加了我微信,一开始有点惊讶,后来想了想也的确到时候该求婚了hhh。先给Roy录了个小视频,他说要收集每个人的然后剪一个VCR,计划是在汽车电影院求婚,放完电影就放VCR。之后被Roy拜托了当天的摄影和场景布置,我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我们开始了悄悄地、紧锣密鼓的准备;这边还若无其事地跟叶子每天都聊天。

先给Roy看了一些国外求婚的场景布置,随后我让Roy去买一些布景道具,不亏是被叫总裁的人,行动效率,二话不说就答应我,然后去买了道具。星星灯、彩灯、气球、花束都没问题,就是其中我还蛮期待的一个捕梦网出了bug,这个bug搞得我们都哭笑不得2333

本来想让Roy买大小不一的捕梦网做求婚背景墙,结果这个人答应的挺快,买回来的东西却完全没有检查,到现场拆开才发现竟然是需要手、工、制、作的、完全不是成品的东西,不成形到什么程度呢?大概就是扌甫 木 木 夕冂 xx 这个样子,碎到连羽毛都要自己一根一根栓。我们试图在一个小时之内拼好一个,然而搞了一分钟,立刻放弃。

没有捕梦网就总觉得少点东西,场景有点空。还好我在备场小超市门口发现有卖透明伞的,于是立刻买了一把,把剩下的灯串和做捕梦网用的羽毛搞在上面,十分钟做好这个求婚道具欧耶。

好,然后面临的问题是怎么“骗”叶子老老实实在车上待着,而Roy则要先下车去拿花束和戒指在指定位置等我们的公主过去。

Roy说:“我就说我想上厕所。”

大家:“那叶子说她也想上厕所怎么办啊?”

Roy:“Emmmm.....不行,我不让她去。”

大家:“哈哈哈哈,你不让他她去她不高兴了怎么办啊?”

Roy:“不可能。”

担心点就在于怕因为上厕所和不让上厕所这个问题吵架,这就很尴尬了hhh。不过还好,我们叶子很乖,Roy说去厕所的时候她没有说要一起去233333。

❤️

整个求婚过程跟我们计划的差不多,顺利地进行了。本来也觉得自己跟着筹备了全程,也都知道怎么回事,但看到Roy跪下来给叶子求婚,叶子哭着点头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感动,有点鼻酸。

能够参与并帮他们记录这场求婚真的非常开心。


愿世界从此不一样,只因与你在一起。

- 2018·09·21 -

评论(1)

热度(9)

© 木易之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