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之列

天狼这个结局我真是日了狗。

虽然从第9集开始就看出了苗头不对,也一直希望天狼能够不求惊人不求轰烈只要稳住,哪怕没有那么大的世界观,没有那么深的寓意都好。然而可能还是没有稳住。越到后面越乱七八糟的逻辑,好像又是一个想铺出大世界观大构架却被框死在12集里挣扎,挣扎得毫无逻辑,高开低走,怀念前三集的优秀。

看完12集真是挺无语的,尤里最后说的话简直让我觉得制作组想把他搞成傻子那·F·清英。我觉得尤里你就算一直想杀光棒棒鸭都ok,你拿到匣子用匣子杀了所有棒棒鸭ok,不需要求什么共存,那可是杀光你家人把你哥变成吸血鬼的仇人啊,你跟你爹唠两句嗑就共存了?!嗯??从仇视到希望共存,人的心理变化是需要很长久的经历和变化过程的,远不是12集能够讲完的……

尼桑死的一点也不,饱满。甚至给了我一个尼桑不会死的感觉。不过,我内心是一百万个不希望尼桑死的,因为从头到尾也没觉得他必须要死、不死不行,尼桑没了也没让我感到给剧做了升华,反而是心疼的要命觉得根本不需要死嘛呜呜呜QAQ。

Emmmm......

尽管骂了这么多,我还是很喜欢天狼这部动画的QAQ。尼桑死的这块就哭了,很久没有打从心里不希望一个角色死掉了,唉😔

伤心啊!!

米哈伊尔啊!!

评论(15)

热度(24)

© 木易之列 | Powered by LOFTER